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案例

茶叶

发布时间:2020/12/2 14:29:16 人气:



行业现状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现在喝茶的人越来越多,同时市场上仿冒品牌茶,以瓷充好的也就越来越多,那消费者应当如何鉴别真假品牌茶叶呢?作为知名品牌的茶商,为了保证茶叶的品质,防经销商之间的窜货,他们都会采用加贴防伪标签,防窜货标签来打击造假伪劣产品,保护消费者的利益。

  


需求价值


茶叶行业解决方案

 前置工作-赋码 



【外箱赋码】

 

【产品赋码】


经销商防窜货/在线订货

包装关系关联

为了实现产品防窜货且增加出入库效率(只扫大箱),需要提前将大箱和产品的物流数据进行关联。



【 方案一:先关联套标 

 

【 方案二:散标(或现场打印)后关联 


产品出入库管理、窜货预警追踪


工厂生产人员和仓库人员使用工业级PDA手持设备,配合专用APP,扫码进行入库、出货、退货操作;PDA或后台系统可查询任意物流码追踪物流信息;若同时做了营销或溯源,可以实现窜货自动预警。


渠道订货


经销商、门店在线下单,总部按单审核、发货



经销商/门店动销


扫码领奖

经销商/门店每卖出一箱产品,均能立即获得红包奖励(还可以是积分、实物奖品等),提升渠道商销售激情; 后台可以控制针对经销商/门店的奖励(具体设置请参考消费者营销)。






导购/促销员动销


导购扫码

导购/促销员每卖出一瓶产品,可以扫码领取红包,提升导购员的销售激情;为了防止导购员没有销售提前扫码领奖,系统判断消费者扫码后才给导购发奖;后台可以设置导购码的中奖金额、中奖率等,支持随时修改策略。




消费者防伪/营销/溯源


溯源扫码

扫码后会显示产品溯源信息,展示产品制造工艺,优势特点等;还能验证产品真伪,通过活动入口, 可进入营销流程。




后台数据统计-扫码分析



 成功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