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防伪标签在白酒行业的应用

发布时间:2020/12/2 9:26:00 人气:

二维码防伪标签,是二维码防伪查询系统生成的一张贴在或者印刷在产品外部或产品包装上并具有防伪效果的二维码防伪标识。企业为了防止自家的产品出现假冒伪劣现象,不少企业纷纷选择为自己的产品贴上二维码防伪标签,让造假者知难而退。因此二维码防伪标签在白酒行业中打击了假酒和保护品牌方面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市场上存在假冒伪劣的白酒,需要大家小心防范。白酒行业中的三大问题:

1、傍名牌白酒

一些小酒企故意仿造白酒名牌产品的包装或名字,混淆视听。

2、以次充好

用名牌白酒的包装灌入低档的白酒进行销售。

3、冠以“特供”

白酒之名的方式来误导消费者购买。



二维码防伪标签为白酒行业保驾护航

1、提高白酒品牌形象

现如今不使用二维码防伪标签就显得不正规,消费者不敢购买,消费者在购买产品时也都会查看产品上是否有二维码防伪标签。有二维码防伪标签的产品可以提升白酒产品层次和白酒品牌形象。

2、打假

为白酒产品贴上二维码防伪标签,增加了造假难度,将假冒伪劣的白酒产品消灭在萌芽之中。

3、数字化管理

二维码防伪标签的使用为每个白酒产品增加了防伪码,这样白酒企业通过对二维码防伪标签的管理,实现对白酒产品的数字化统一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