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建材企业如何获取更多客源,提升产品销量?

发布时间:2021/1/29 9:31:01 人气:

建材行业发展质量有所改善,供给结构仍待优化。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建材企业如何获取更多客源,提升产品销量?扫码领红包营销方式给装修师傅扫码领红包,激励装修师傅推销产品,为建材产品提供了创新的营销思路。

 一、防水涂料产品扫码领红包营销价值:

       1.低成本的营销费用,可见的营销效果

       扫码领红包营销费用可控,扫码领红包的红包金额可根据营销费用自行设置(除红包外,奖项还可设置为实物、积分等奖项类型),同时营销效果可以通过扫码率实时查看。

       2.实现工人返利,形成专属品牌口碑传播

       装修师傅购买产品后,扫描产品上红包二维码即可领取金额不等的现金红包,实现返利给装修师傅。当得到红包激励后,装修师傅便会在群体内进行良好的口碑传播。

       3.扫码领红包营销打破同质化,提高首购率

       给每件建材产品赋上一个扫码领红包营销二维码,当装修师傅购买产品时,会优先购买有红包码的产品。这样形成了品牌差异化营销优势,打破了同质化,提高了首购率;

       二、防水涂料产品扫码领红包营销激励哪些人群?

       由于时间、工期等各种原因,需要装修的业主一般都会把项目承包给专业的装修公司,而自购材料的会比较少。行业的特殊性让建材市场的核心消费者变成装修师傅。装修师傅在圈子里的影响力非常大,能够进行口碑传播,成为建材产品的分销者。因此,给装修师傅人群发红包,成为了新型营销方式。

       三、防水涂料装修师傅如何扫码领红包?

       1、 装修师傅首先要打开微信,扫一扫,首先出来的是这么一个提示:微信确认登录;

       2、 确认登录会获取昵称、头像等信息,但并不会关注公众号:出来页面领奖页面,了解页面可以设计产品的信息以及公司信息,下面有个红包入口,点击领取红包;

       3、 装修师傅领取红包,可以是随机红包,也可以是固定红包,具体红包规则可以在扫码领红包后台进行设置。

       四、防水涂料产品扫码领红包如何设置:

       1.不同需求,量身定制

       扫码领红包可以根据商家的需求,结合产品特点、经营模式、量身定制红包促销方案,引起装修师傅的兴趣,提高购买率。

       2.商品有红包,打造爆款

       精准控制不同单价商品,中奖概率不同,红包金额也不同,从而实现精准的活动营销,大大降低了促销活动的成本。根据扫码领红包系统能够对不同单价商品,设置不同金额红包的特性,打造爆款产品。

       3.随时调整,因时制宜

       可根据不同的节假日,不同的区域在不同的时间段里随时调整二维码随机红包方案,伺机而动,实现促销效率最大化。

扫码领红包二维码营销方案解决了建材行业的营销难题,直接返利装修师傅,实现可视化营销模式,扫码领红包的互动方式更是获得了装修师傅的喜爱,一场营销活动结束后,工人师傅会员越来越多,产品也卖的越来越多。